分分pk10

地 址: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苏铁路48号 电 话:13901512059 传 真:0510-85587338 联 系 人:徐经理

Banner
公司产品
您现在的位置: 分分pk10 > 公司产品 > ND钢管
管箱
管箱筒节长度 因为GB150第10章规定筒体长度不小于300mm,此条对换热器管箱筒节是否有约束? 这条只是对需要拼接的限制 本身需要小于300就足够的不再这个限制范围之内,例如换热器的管箱,乙型法兰的短节等等 所谓的50mm也是可以不遵守的,这个只是89版的规定98版的已经取消。但二条环缝之间的距离是要保证大于100mm的 应该有要求的,可以查GB151了,一般长径比在5-15...

管箱筒节长度

        因为GB150第10章规定筒体长度不小于300mm,此条对换热器管箱筒节是否有约束? 这条只是对需要拼接的限制  本身需要小于300就足够的不再这个限制范围之内,例如换热器的管箱,乙型法兰的短节等等  所谓的50mm也是可以不遵守的,这个只是89版的规定98版的已经取消。但二条环缝之间的距离是要保证大于100mm的 应该有要求的,可以查GB151了,一般长径比在5-15左右,不能太不合常理了  从制造和安装角度考虑。只要留出足够的空间进行制造施工即可。 但算接管开孔补强时,B值有可能达不到2d,这时应按管箱筒节实际长度来确定B值  管程流通面积(多管程),开孔补强的需要。b类焊缝之间或者b和c类(筒体和法兰的那道焊缝)焊缝之间的距离不要太近 如果是轴向开孔,要考虑流通面积,径向开孔要考虑焊缝间距不小于50mm,GB151-1998里有这方面的说明 

       再说一点:如果有局部应力的计算.就要考虑的多一点了.因为这个对接管中心线到封头切线的距离有要求 温度也要考虑  轴向开孔,要考虑流通面积,径向开孔要考虑焊缝间距不小于50mm,GB151-1998里有明确规定!  .GB150规定:筒节长度应不小于300mm.这一规定没有任何技术上根据,只是对制造厂的一种惩罚措施.如果没有这一规定,制造厂可以随便拿一块小尺寸的板(大于3倍壁厚且不小于100mm)用于制造压力容器.所以换热器的管箱筒节长度可不受此限制. 你指的是筒节长度还是筒体长度,筒体长度应根据容积确定.筒节长度一般不小于300mm,GB150-89规定,GB150-98已取消此规定.  GB150-98中10.2.4.5条筒节长度应不小于300mm,GB151没有强制规定  环焊缝间距应大于3倍板厚&100mm  对筒节的长度无论是国标或者是ASME都没有具体的规定.不过具体设计应符合设计者的工程经验.以我个人的观念是:只要筒节两端的焊接不相互影响或者能避免影响的间距为最小距离 100mm的我也见过,仪表系统很常见.  现在没有具体规定,但最好不要太小,避免焊缝集中.  压力容器筒体筒节长度不应小于300mm,以免在焊接时产生应力集中.  主要考虑的就是生产的工艺制造能力以及容器的实际用途,至于是否监检范畴则不是重点考虑的问题 

        筒节最小长度应该是不小于300mm,GB150和容规上面都有规定的.但若是由于结构原因无法避免,有时应该也是可以的吧!再说,原材料的尺寸我想一般是大于这个尺寸的,有时可能有的余料小,为避免材料浪费才用短的筒节,但300mm这个尺寸,


上一条: 防磨套管

下一条: 焊管

版权所有:无锡市威博钟山科技有限公司手机版

彩乐乐网 分分pk拾 分分pk拾 三分pk拾 三分pk拾 三分pk拾官网 极速快三 彩乐乐网 极速快三 三分pk拾